close

 

確實不配當總統

◎ 李明良

馬英九傾力推銷ECFA,還強調「如果做不到,就不配當總統」!記得金融危機衝擊DRAM產業,馬不也說「不救DRAM,就不配當總統」嗎?還找來聯電的宣明智成立TMC,進行產業再造,一年多了,整個DRAM產業再造在那?現在連經濟產業版幾乎看不到TMC的消息!

馬英九以五十八%的得票率當上總統,但上任一年來的施政滿意度,已經跌到不及得票率的六成;千大企業執行長對總統、四院院長、財經首長滿意度調查,結果馬倒數第二;現在連研考會都不再(不敢?)公布了!檢視馬的施政滿意度,是不配當總統!

馬英九在台北市長任內積欠三百多億元的健保費帶頭不繳,連訴諸法院、大法官解釋都敗訴,還是不繳,卻執意要漲健保費,由全民來負擔他捅下的健保財務窟窿。唸法知法卻玩法違法不守法,是不配當總統!

馬從不選台北市長到當選總統不兼黨主席,一路走來,謊話連連:市長特別費說全用在公益上,騙人!六三三政見達不到薪水說要減半,騙人!更早的綠卡事件,騙人!甚至連「治國週記」都用預錄的來唬弄人民,騙人!檢視馬的誠信度,可說已完全破產,是不配當總統!

(作者從事企管顧問業)

 

我們有許多好康的產品介紹給您

 

 

 

歡迎洽詢小余的家痞客邦部落格 

 

 

 

歡迎洽詢小余的家Xuite隨意窩部落格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g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