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剩中國在保馬

馬英九的無能,連親藍的人都失去耐心,政論家南方朔繼日前以上吊自殺的亡國之君崇禎皇帝比擬馬英九,此次立委敗選後再出重手,批評馬英九帶領的國民黨已經成為「不可能選贏」黨,只要五都再敗,馬英九二○一二也不可能連任。

藍營的人現在一定非常痛苦,想不到期待中的偶像、救星,竟像窩囊廢一樣,只會作秀不會治國,眼看城池一一陷落,好不容易才拿回來的政權,即將斷送在馬英九一人手中,多數藍營支持者卻是罵也不是、打也不是,只能將眼淚往肚裡吞。

非藍營的中間選民,自選出馬英九後,不斷自責,怪只怪當初眼睛被蛤仔肉糊到,沒有遵守孫中山「選賢與能」遺教,看到「緣投仔桑」就茫酥酥,忘了我是誰,這一票就這樣投下去。現在失業率一再攀高,很多家庭破碎,選到無能的人真是一場大災難,害人也害己。

其實,國民黨會不會丟掉江山,多數台灣民眾並不在乎。人民憂心的是,失業率上升,薪資下降,生計無著,生活在痛苦深淵。尤甚者,馬英九大失民心下,更需要依靠中國當靠山,以致引「清兵入關」,讓台灣遭到亡國的悲運。

這種被出賣的擔心,絕非杞人憂天。在馬英九力推ECFA,遭到強大民意反對之際,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特地在農曆春節期間到福建與台商一起過年,並且保證不會損及台灣利益,而中國總理溫家寶也釋出「讓利台灣廣大農民」說,極力支撐搖搖欲墜的馬政府。

在中國大力保馬的背後,到底隱藏何種不可告人的交換黑幕,台灣人民真是剉咧等。

 

我們有許多好康的產品介紹給您

 

 

 

歡迎洽詢小余的家痞客邦部落格 

 

 

 

歡迎洽詢小余的家Xuite隨意窩部落格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g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